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2021年“双创”培育创建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16:00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人: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西南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双创”培育创建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袁松主持,党委副书记曾鸣鸣、组织员秦瑒、支部书记赵萍及部分支部党员参与了讨论会。

      会上,张书记询问了目前支部的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支部党员及支委就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未来党建工作中的期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同时,张书记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作为学生群体应该加强对四史的学习,并将四史学习贯穿全年的党建工作;此外,作为博士生党支部,应利用好自身专业优势,继续围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外,大家共同讨论了2021年从3月份到12月份的党建工作计划,围绕“四个一”进行了完善和补充的工作安排,即,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方法办法上形成1套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高质高效运作1个新媒体平台,制作1个示范点建设微视频,汇编1本示范点建设成果资料。

      供  稿:博士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