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博士一支部赴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交流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6日 16:11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人: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6日,博士一支部一行前往西南大学心理学部,参观学习首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高雪梅、博士一支部书记赵萍及支委等人参与了交流会。

      高雪梅书记代表教工一支部对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工作要求和重点提出了建议。在高书记的介绍下,众人浏览了心理学部教工一支部党建工作的汇编画册,大家纷纷表示心理学部教工一支部党建工作形式的创新性和完整性,对自己所在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启发。

      最后,大家就感兴趣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支部书记赵萍表示,在党建工作形式上也应当学习心理学部教工一支部,将学生支部的特点以及专业特点与党建相结合,开展更具特色的党建工作。

     本次交流,通过向心理学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吸取宝贵工作经验,为博士一支部的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同时也为今后双方开展更多形式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 稿:博士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