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样板支部 > 正文
温暖行——穿过寒冬凛冽,我们用行动驱散“严寒”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9日 10:09   作者:本站编辑   审核人: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临!”。按照学校复工要求,党支部赵萍书记、张权、彭章川、刘华伟、王元成、刘践秋、郭慧珍和化晓婷同志一直坚守学校工作岗位,党支部配合学校和实验室制定了首期提前返校计划,已返校党支部老师和博后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对第一期返校博士生进行了点对点的送餐、购物、实验室处理、线上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暖心服务。

      支部博后党员分批与返校同学点对点的为其送餐,定期采购水果,牛奶和面包等,帮助购买生活用品,试验材料的饲养等,从生活和科研两个方面为返校同学回归实验室做好充足的准备。在疫情面前,支部成员尽自己所能的照顾同学,帮助同学,充分彰显作为青年工作者的不畏艰险、服务奉献以及勇于担当的精神。

      虽不像白衣天使那样奋斗在一线,但支部成员也希望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为在疫情中的我们传递爱的火炬,越过寒风凛冽的冬天,抵达春暖花开时。此次活动也为后期的大量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更加坚定了信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 稿:博士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