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一行至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24 16:25:15   作者:陈玉琳   审核人:夏庆友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秦松、招生办公室主任朱子义、研究生教育科科长胥宏祥一行来访中心,开展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调研。我中心主任夏庆友教授、赵萍教授、程道军教授、何华伟教授等5位国家级人才和多位教授、副教授代表,以及研究生班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中,夏庆友主任首先介绍了生物学研究中心概况、中心定位、学科任务、师生规模及研究生培养情况等,并着重介绍了在“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中,中心师生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自由研讨环节中,中心导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就中心研究生培养中的招生、奖助、 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反馈。朱主任和胥科长也及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秦松部长对中心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中心对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及高品质培养质量,着眼学科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学术、文化氛围。秦部长表示,根据中心导师们的建议,将综合考虑、逐步完善学校的研究生奖助等评价机制,以助力学校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