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顺利举行2022年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22-11-08 15:00:21   作者:李虹霓   审核人:夏庆友、王菲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展现学生良好风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团队凝聚力,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生物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2年10月30日在第四运动场举办了本学年的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中心师生组成了六支队伍,其中包括男篮队伍:新生队、硕士队、博士队以及教师队,女篮队伍:新生队和老生队。

      上午9点,开幕式如期举行,由主持人组织队伍抽签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热情高涨、竞争激烈,场场比赛都留下了师生们热烈挥洒的汗水和矫健拼搏的身姿,无论男篮女篮,无不彰显不甘落后、锐意进取的青春之息。经过六支队伍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篮球友谊赛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最终男篮以老师队夺得冠军头衔,新生队位居亚军,女篮以新生队获得冠军,老生队位居亚军。

      此次比赛的开展,中心师生身体力行地积极响应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号召,有着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充分展现了中心师生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了中心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实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和目的。